顶瓜立地

总有话说

【Vjin】冰镇西瓜

OOC 我流流水账 无剧情



午后很热,令人窒息的温度从窗户和门的缝隙里探向屋内,尽管空调显示20°,离开沙发五米就是另一个世界。



金硕珍抱着腿窝在沙发里玩游戏,腿边歪着一个金泰亨,电视里放着刑侦剧,正放到紧张的部分,突然拔高的的背景音乐让金硕珍躬直了背,他神情有点严肃——boss出现了,可他突然又觉得渴,这时候万万是不能分心的,他于是动动腿示意金泰亨,后者根本没在看电视,整个人像块软糖陷在沙发里,迷迷糊糊接受到金硕珍的信号,他有些颓软地起身晃晃头,走向结界之外的冰箱。冷冻室里空空如也,打开冷藏室,只有半个西瓜孤零零地躺在隔板上,他抱出西瓜,扯开保鲜膜闻了闻,确定没有变质后插了勺又走进冷气结界。金硕珍其实在boss刚出现就被打死了,可他不想动,金泰亨抱着瓜过来的时候手机已经变成了竖屏,界面停在推特首页,他的珍哥刚刚发送完一条动态,很短一行,没看清是什么。



冰镇西瓜被递到金硕珍手上,勺子挖开最中心的一块,发出清脆的声音,西瓜的清香绽开来,金泰亨蹲下身来“啊”地张开口等待投喂,然而中心那口据说最甜的瓜径直被送往金硕珍的嘴里,呱唧呱唧顺着喉结的滚动被推下了肚,第二勺第三勺都未如期而至,金泰亨干脆又窝进沙发里,靠着那人的腿,闭上眼睛开始打盹,然后他就感受到了勺子的试探,他张开嘴,果不其然咬到空的勺子,牙齿和金属敲击的瞬间,金硕珍爆发出了盒盒盒的笑声,于是金泰亨也笑了,边笑边骂珍哥没良心,别人都把最好的留给爱人,珍哥就会作弄人。金硕珍撇撇嘴开始说rap:呀你小子别太贪心,世上哪能所有好的都给你,你男朋友是个大帅哥,天天陪着你还不够吗,你喜欢我我喜欢西瓜,你成全了我和西瓜,你喜欢的我就会变得更多...金泰亨夺过勺子飞速挖出一大块瓜塞进喋喋不休的金硕珍嘴里,于是后者又像只仓鼠一样,鼓着腮帮子研磨西瓜的甜味,慢慢安静下来。



还是金硕珍打破了沉默,他说着“啊“,把一块圆圆的瓜塞进金泰亨因条件反射而张开的嘴里,后者这才又眯着眼笑起来,末了餍足地舔了舔嘴角,又还忍不住逗一下金硕珍:呀,这瓜大到哥吃不下吗,这才想起来和我分享了。



金硕珍难得没有还嘴了,他不擅长应对年下男无心的苛责,只是低下眼顺了顺金泰亨柔软的额发,“但是哥就这样就好了”被顺毛的小老虎很温柔地低语:“想起我的时候要多爱我一点,如果不知所措了可以忽略我,无论如何哥要做快乐的哥,这样我才会更爱你。”



“呀,金泰亨又在胡言乱语什么,我怎么听不懂你话里的逻辑,不要仗着年纪小就向哥哥撒娇啊”金硕珍耳朵红红的,嘴唇也红红的,很想让人咬一口的那种水润的红,这么想着,金泰亨也就这么做了,轻轻地朝着他的嘴唇咬了一口,很轻很轻,只留下一点温热的西瓜味气息,他没看后者的反应,心满意足地阖上眼,刑侦剧放到了尾声,片尾曲从金硕珍的part开始,蜜糖般的声音绕在耳边,身边又都是这个人的气息,金泰亨心里觉得真好,身体渐渐放松睡了过去。



金硕珍看着秒睡的年下男,觉得他特别可爱,睡颜柔化了平时凌厉的脸,像只小猫咪,于是他打开手机,在发送的“我不喜欢夏天”下又评论了“但我喜欢冰镇西瓜和你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