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瓜立地

总有话说

我每天心境好像都有在改变,可能因为我总是在想。

今天洗澡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面对和逃避。

放在以往,我会绝对肯定面对,对逃避这两个字有点无可奈何,又讨厌又会忍不住去选择。

现在要我说,或许逃避并不是一个比面对更容易的选择,像我这种人,一般在外界的压力下才会不想面对现实,然而逃避带来的非议和压力可能比我作出抉择之前更让人喘不过气。

我不知道选择逃避的人是不是真的想好了要长远的逃避,如果是,那要接受的现实可比面对当下要残酷的多吧,短暂的逃避也许有无知的幸福,但也似乎只是凌迟自己。

很多道理掰开来讲是废话,我自己也说不清楚。我只是越来越觉得,每一步决定都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好与坏,我应该更快乐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