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瓜立地

总有话说

爱你的容颜(1)

想不到写啥就开始乱写,或许会继续写(想写我cp又怕ooc,咸鱼落泪)

爱你的容颜



人好奇怪,嘴上嫌弃着“我只不过喜欢他这一点”,却能因为这一点包容他的一切,也许这一点之后还有999个让你不喜欢或者甚至讨厌他的一点,但你就是会选择性忽略,独自将喜欢放大,偏执地无可救药。

他第一次明白自己的性向,是在高二的一场篮球赛。只是体育课下路过,你知道,总是有那些只喜欢安静读书的男孩,拒绝阳光、拒绝汗水,只想做午后脸庞在风大幅卷起的窗帘下若隐若现的藤井树,所以只是路过,甚至有些嫌弃的、生怕被拥挤着尖叫的人群刺痛神经地想要快速离开,可惜还没走过半个露天球场,翻天覆地的呐喊几乎将他每一个细胞推搡。他有些头痛地转脸,迎上一个带着发带的笑脸,那是一张很优越的脸,即使笑到鼻头起皱、露出有些夸张的粉色牙龈,也足以让整个球场的女生为他尖叫。他就这么看住了,看那个人的汗水从眼睫滴落,看那个人被队友拥抱,太阳从那个人的发下滑落,他就这么盯着晃晕了眼,他看着那个人从他身边走过,带走了大片喧嚣,而那个人留下的风,是草莓味的。

风告诉他,那个人叫K。

那天晚上,他做了很长一个梦,梦里是K的无声电影,最露骨的内容也便是耳下一个吻,却让他在凌晨4点惊醒,慌忙地将一切卷入洗衣机。他确认了自己对K的喜欢,分不清是因为K的脸还是那个梦,他没有过多质疑自己的取向,毕竟因为内敛白净不知多少次被同学暗嘲是gay,现在倒好,他也许该感谢那些个同学取笑,不然他或许并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面对自己的性向。

明天开始,去球场转转吧,他这么想着,继续了自己残余两个小时的梦境。


评论

热度(1)